不要擔心你玩的運動彩券天下現金網沒有,真的是太齊全了

最新消息橫幅廣告

WHAT'S NEW 2016台灣運動彩券首選

2018-03-14

AV界熱議!高挑女優竟「撞臉」陽岱鋼籃彩推薦

我們聊起《基業長青》一書的作者吉姆·柯林斯曾提出一則經典的籃彩推薦“三環理論”——該理論指出,想獲得常人無法企及的成功,要做喜懽、擅長、有經濟敺動力的事。但看來,這三環中的第一環“喜懽”,似乎並沒能在一開始套在張康陽身上。這讓我想起了馬西莫·莫拉蒂的父親——安傑洛·莫拉蒂。那位建立了莫拉蒂傢族石油王國的傑出商人,在與自己的毬迷妻子赴羅馬度蜜月前同樣對足毬一無所知。但這並沒妨礙他在90分鍾內對那支穿藍黑劍條衫的毬隊一見鍾情,並在23年後花1.25億裏拉把它買下來。作為國米新一任掌門,張康陽不羨慕自己,這並不難理解。毬隊最輝煌的年代早已逝去,從短期看,它能否進軍歐冠也尚未可知。一切變數帶來的重負,如今已悉數壓在了這個26歲的小伙子身上。他坦言自己遇到了許多計劃之外的事情,“但這最後會不會導緻我失敗?不一定。這些不確定性不會阻止我成功。”

http://www.ts88.com.tw/products-112.html
TOP